影音頻道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舉辦企業參訪活動 訪益材木業、燦鋒陞、廣德地板三企業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於11月20日舉辦年度企業參訪活動,本次活動由公關組策劃,活動當日由理事長王俊源帶隊,共參訪三個企業:包括益材木業有限公司,燦鋒陞企業有限公司與廣德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學會並貼心安排遊覽車的服務,一早參加會員廠商代表在台中集合,展開充實的參訪之旅。第一家參訪的企業是位於桃園的益材木業有限公司(bestwood)成立於1992年,專業進口與銷售木結構建材,2002年成立竣益國際有限公司,專營木結構相關建材代理貿易。2010年成立澤昕木業有限公司,專營木結構相關工程設計施工。2014年成立冠譽國際建材有限公司,專營室內裝修材料銷售與設計施工。集團內企業專職分工,互相支援,形成一個強大的建材服務網。會中並向參訪會員說明不同的木結構材料的特性與不同裝修環境與需求的選材使用,與進口之板材並取得多項認證,為業主嚴格把關。中午並宴請參訪會員於八方園餐廳用餐。

       第二家參訪的企業為位於新北八里的燦鋒陞企業有限公司,專營鋁板加工製造生產及施工安裝。創立於1988年,董事長許翃銘說從13歲開始當學徒,一步一腳印,持續不間斷的學習與堅持把產品做到最好的理念,投注大量的經費與時間研發新產品,為許多學校與團體的優先選材與施工廠商。得到業主與許多建案的肯定。

       第三家參訪的企業為廣德地板有限公司,由薛宇青小姐向會員解說其公司進口之地板產品、特性與相關處理程序。

參訪企業除了簡報其公司的經營理念、產品特性等,並安排實際至生產現場了解產品生產流程,雙方並進行意見交流與問題回饋,也讓參訪會員代表實際了解到建材供應廠商在材料端目前進步的狀況與推出的新產品特性,作為未來材料推薦與運用的參考。    

       結束三家企業的參訪後,學會並安排晚餐於苗栗龍華小吃品嚐客家美食,餐後回台中,完成豐富又充實的企業參訪之旅。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