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班加羅爾展 INDIAWOOD 2024 – 慶祝25年來的卓越與創新和全球主導地位

2024-02-23

       班加羅爾,2024 年 2 月 22 日 - INDIAWOOD 2024 今天盛大開幕,標誌著全球木工和家具製造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2024 年 INDIAWOOD 於 2 月 22 日至 26 日在班加羅爾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強調了該行業的發展以及印度在全球木工和家具製造市場中的關鍵作用。

       多年來,該活動已成為亞洲乃至全球木工和家具製造業創新、合作和發展的首要平台。 2024 年 INDIAWOOD 佔地超過 75,000 平方米,有來自 50 多個國家的 950 多家參展商,其中德國、義大利、法國、馬來西亞、美國和台灣將集中參展。今年,該活動預計將迎來超過 75,000 名參觀者,反映了該行業的活力以及該活動在塑造未來趨勢方面的關鍵作用。來自台灣的參展廠商有勝源志英耀登尚優鑌茂傳發國盟、龍德、富琦振蕭右丞上鼎東鋒文智陸元、星宇傳媒(本刊)等。

 

       來自世界各地及尼泊爾、不丹、孟加拉、斯里蘭卡、中東等鄰國的家具和廚房製造商、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木材貿易商、鋸木廠、建築商、承包商、五金經銷商、經銷商大量參與在此次活動中,重申了其作為「木工和家具製造」行業熔爐的地位。

慶祝 25 週年卓越與創新

       2025 年,INDIAWOOD 即將迎來其 25 週年紀念日,該活動已成為該行業的基石,推動發展、永續發展和成長。透過為企業提供拓展市場、建立國際合作夥伴關係和探索新機會的平台,INDIAWOOD 在塑造木工和家具製造業的經濟格局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該活動為創造就業、技能發展和促進出口做出了貢獻,鞏固了該行業對經濟發展和繁榮的貢獻。

       從 2025 年起,INDIAWOOD 每年將在德里和班加羅爾之間輪流舉辦,確保提供一個精心策劃、重點突出且國際認可的平台,以支持行業的成長和全球願望。

木工產業-印度經濟格局的支柱

       木工和家具製造業是印度蓬勃發展的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該行業對就業、製造業產出和出口做出了重大貢獻,代表了傳統工藝與現代創新的融合。印度的經濟主導地位,特別是在該領域的經濟主導地位,反映了其將高技能勞動力與尖端技術相結合的能力,使其成為全球家具製造和木工中心。

      印度紐倫堡展覽公司董事總經理兼董事會主席索尼婭·普拉沙爾(Sonia Prashar) 表示:「在我們舉辦INDIAWOOD 2024 之際,我們不僅慶祝目前的成就,還為未來奠定基礎。木工和家具製造業正處於風口浪尖“這是一個由數位轉型和永續發展驅動的新時代。我們的願景是推動印度和 INDIAWOOD 走在這一發展的最前沿,使其成為創新和卓越的全球基準。”

       紐倫堡會展印度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 Sivakumar Venugopal 補充說:「明年 INDIAWOOD 第 25 屆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不僅慶祝了這一活動的悠久歷史,也慶祝了該活動在全球舞台上的影響。這反映了我們致力於促進各大洲的成長、創新和合作。我們致力於向世界展示印度木工和家具製造業的實力。”

Source: INDIA WOOD 2024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