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築地板為中部木地板推薦的專業品牌、SPC地板系列產品穫好評。

2022-09-13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於9月13日(今)舉辦年度參訪活動,此次活動參訪的企業為匯築地板位於潭子的門市,由理事長郭壽珍帶領,匯築地板董事長張宏穀也是大台中裝潢公會第12屆理事長全程接待與解說。

 

       張董事長表示匯築地板成立至今已近20年,秉持著專業服務精神,提供品質穩定及花色多樣的木地 該公司營業項目包括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地板、SPC防水卡扣地板、超耐、摩卡扣密集地板、戶外塑木、南方松、樓梯踏板、各式樓梯扶手、實木桌板等,並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在市場上推出兼具品質的產品,匯築地板已成為中部木地板推薦首選的專業品牌。

       對於目前市面上強手的明星商品,SPC地板,張董事長也藉此機會解說此系列產品的優異特性:張宏穀表示SPC 地板是現今地板界最活躍的地板材, 擁有超耐磨、零甲醛、防霉、防潮、防焰、防蟲之特性,並且安裝簡單,不僅可以讓孩子盡情玩耍,寵物不怕抓地,也適用於醫院、學校、辦公大樓、商業空間等場所,匯築SPC晶鑽浮雕系列產品,提供多種花樣紋理,並提供專業施工技術,打造安全舒適且溫馨的居家環境,現場並實際提供樣品讓參觀之會員廠商了解實際的花色與施作時應注意的事項,讓與會參訪廠商代表體驗了豐富的地板裝修之旅。

       活動於下午四點圓滿完成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