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生活

奧地利 小提琴大師Dora Schwarzberg 半山夢工廠人文講堂 首次音樂會開箱

2023-09-28

       來自奧地利"小提琴大師Dora Schwarzberg 跨海親自指導,由台灣學子們帶來的中秋弦樂演奏,開啟人文講堂演奏廳序幕。半山夢工廠-樹德人文講堂,國際級專業設備展演空間,流動型的海洋線條,簡約典雅的白色色調,7.2聲道杜比全景環繞音響,300吋P2全彩LED電視螢幕,帶給聽眾視覺與聽覺的極致享受。

  「不是為了『正確』而演奏,而是為了創造出『美妙』的音樂而演奏。」 - 小提琴家朵拉。朵拉不試圖改變學生,而是喚醒他們已有的潛能。無論學生的程度如何,她都樂意傳授知識,對她而言,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更重要的是能夠以自己的方式表達音樂。只要你能用自己的方式傳達內心的想法,對她而言,這就足夠了,這是一個尋找自己,使音樂變得美妙的過程。她說:“我的座右銘是:不要修正已經美好的詮釋。我們容易評論對錯,但音樂教學不同於數學學習。”

       半山夢工廠一直以來致力於土地文化及社會回饋,希望藉由音樂喚起對於不同美麗的詮釋,欣賞每位孩子的獨一無二,在09/29(五)中秋節這天,邀請民眾一同聆聽這場國際級的公益音樂饗宴。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