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SCM 將於2024 年 DACH+HOLZ International 展帶來創新的木材知識與科技

2024-02-16

       SCM 展位的明星將是 OIKOS XS cnc 加工中心和新的 Maestro 活動樑和牆 HMI 軟體。

展期 :2024 年 3 月 5 日至 8 日

展位號:10號館,421號展位

       SCM 帶著最先進的創新技術以及專門針對木結構產業的豐富技術演示和見解重返 DACH+HOLZ International。

義大利集團持續投資研發的成果以及對綠色建築產業最新要求的持續關注將在專門展示高科技和該行業最新趨勢的展覽空間中展示(10號廳,421號展位) 。

展位上最引人注目的是 OIKOS XS 數控加工中心,展會參觀者將能夠看到其所有潛力,這要歸功於致力於生產特定結構元件的演示:不同類型的木框架牆、屋頂具有X 固定連接的部分、結構樑和元件。

 

       其他演示將專注於軟體,以現場體驗新的 Maestro 主動樑和牆 HMI 所提供的優勢,涵蓋 Oikos 和 Area 系列木結構 CNC 加工中心的所有型號。

斯圖加特活動也將是一個近距離了解木材建築行業整個 SCM 系列的機會:在舒適的 SCM 競技場中,將介紹各種 CNC 解決方案的其他新增功能,例如 OIKOS XL+和DMC SYSTEM XL,自動打磨校準機,以及與綠建築專家一起發現最新趨勢。

Source:SCM Grou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