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SCM 將在 IndiaWood 上成為焦點

2024-01-30

       IndiaWood將為SCM提供展示其尖端技術和服務並宣布下一次開業的機會

在班加羅爾成立一家新子公司。

2024年2月22日至26日

班加羅爾國際展覽中心 (BIEC)

4號館,M 104展位

       第 13 屆 IndiaWood 即將到來,全球領先的二次木工機械生產商 SCM 已準備好向市場展示其最佳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與封邊技術。

義大利集團將參加亞洲領先的國際貿易展覽會,確認對印度地區的強烈關注、為加強 SCM 在該地區的直接影響力而進行的戰略投資以及成為印度工業和手工業公司全面業務合作夥伴的意願。木工和家具製造業。

       演示中的各種技術建議特別適合印度客戶,並滿足板材和實木加工中的每種加工要求。

SCM 在班加羅爾設立新子公司,擴大業務範圍

       IndiaWood 也將成為SCM 宣布將於2024 年4 月至5 月在班加羅爾開設新子公司的機會。這對印度客戶來說是個好消息,正如新任國家經理Kunal Roy 所預期的那樣,「SCM 已進行策略投資不僅在印度,而且在包括斯里蘭卡、孟加拉、不丹、尼泊爾和馬爾地夫在內的整個地區,為當地木工行業企業提供更廣泛、更全面的幫助」。 「我們正在擴大印度的銷售和服務基礎設施,以滿足整個地區的需求。 2023 年,我們在印度各個地區執行了一些非常有聲望的項目,例如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泰米爾納德邦和特蘭加納邦以及德里。我們正在不斷擴大我們在印度各地的服務團隊,以確保我們能夠為該地區的任何客戶提供高度專業、快速和可靠的服務支援。”

IndiaWood 將是結識 SCM 團隊的理想機會。 「我們期待在我們的展位上歡迎並會見印度客戶,以展示最適合他們加工要求的 SCM 產品和服務」。

Source: SCM Grou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