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廣州展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今年七月蓄勢待發

2022-06-02

       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商務局 3 月發布的 COVID-19 措施之後,科隆展覽公司宣布重新安排原定於 3 月 28-31 日舉行的年度盛會。經慎重考慮,本屆CIFM/interzum guangzhou將移至7月26日至29日舉辦。活動將繼續與中國國際家具展第二期(辦公展)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同期舉辦.

       這些新的日期也意味著主辦單位有更多的準備時間來迎接來自近30個國家和地區的約2,100家參展商展示他們的尖端產品。展會佔地 340,000 平方米,預計將吸引超過 200,000 名專業觀眾。

      據主辦單位提供最新數據顯示,2021年中國經濟平穩發展,國內生產總值達到114萬億元,增長8.1%。此外,中國家具協會數據顯示,去年有規模家具企業登記6647家,累計實現營業收入8004.6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3.5%;累計產量11.2億台,同比增長14.01%。

       中國經濟的持續復甦吸引了無數國際巨頭的到來。 CIFM/interzum guangzhou設立的國際展廳旨在讓參展人員更深入地了解全球家具配件的創新能力,以及生產設備的智能製造和數字化發展。CIFM/interzum guangzhou作為連接亞洲家具行業上下游的主要貿易平台,蓄勢待發,打造行業重聚的契機,助推家居行業的發展。

 

優秀的家具配件陣容

       在家具發展的歷史長河中,上游的家具製造企業一直在推動人類生活的改善——一顆一顆的螺絲釘。經過五年的發展,CIFM/interzum guangzhou的一大亮點——“20 PLUS 20”卓越家具輔料大獎年度榜單大獎——已成為亞洲家具製造業的權威參考,也是全球家具製造業不斷進步的見證.

       作為 2021-2022 卓越家具輔料大獎評選的特別顧問,Spierenburg Studio 創始人、imm Cologne 創意總監 Dick Spierenburg 先生以及 Hon.-Prof.歐洲著名材料專家、HAUTE INNOVATION 創始人 Sascha Peters 博士從眾多創新提名中精心挑選了 20 款獲獎的家具配件和室內裝飾產品。展會期間,所有獲獎企業都將受到熱烈的表彰。

活力激活

       VSIL@Forum 以“生命的可持續創新活力”為主題,將在 CIFM/interzum guangzhou 期間首次亮相,屆時將有來自主要行業參與者的高調演講嘉賓,例如:             

      Schattdecor(夏特)销售总裁周维均先生

-    Henkel(汉高)家居与运动时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Rajat Agarwal博士

-    Linak(力纳克)总裁Simon Jenkinson先生

-    REHAU(瑞好)东北亚区总裁Matthias Haasler先生

-    Sugatsune(世嘉智尼)总经理金春山先生

-    WGSN资深趋势专家伍爱晶女士

-    HAUTE INNOVATION创始人、欧洲知名材料专家Sascha Peters博士

論壇期間將積極討論可持續材料、創新設計、市場洞察、生活方式和室內設計趨勢等熱點話題。

       此外,首屆VSIL@Gallery將展示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國際藝術家的創意作品,他們將使用不同的觸覺材料和顏色來表達視覺美學,創造一個輕鬆的情感體驗空間,鼓勵設計師、藝術家、製造商和品牌參與並檢查創作的目的和靈感的來源。

要了解更多關於展會的信息,請洽 www.interzum-guangzhou.com

Source: interzum guangzho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