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公會理事長陳三能推廣2022台北國際家具展

2022-01-07

       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TFMA)於111年1月7日假台中林酒店台灣館舉辦第十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陳三能理事長在致詞中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國際展覽都被迫停辦,但公會於去年二月份仍成功舉辦家具展,並邀請會員廠商一起參加與推廣將於今年2月25-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家具展,期許本屆能有更好的展出效果與成績。明年將是TFMA邁向50週年,例任理事長並期勉在下一個50年,公會能藉由年輕一代的參與注入新血,開創家具公會新的里程碑。

       常務理事許庚農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海運費的高漲與原料流程的改變,讓原物料上漲,並預測短期內應該不會下降,希望同業廠商要有心理準備。可文山常務監事也指出,因為COVID-19,從展覽到整個公會的預算轉為保守,新的年度,也必須開支樽節,共體時艱。

       大會並安排知本品排形象設計總經理蔡慧貞以 「設計力創造企業競爭力」為題進行相當精闢的演說,會議後並於林酒店舉辦2021年終尾牙、2022高爾夫球賽得奬者與抽獎活動。晚會於九點圓滿完成。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