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SCM 正在為所有木工加工要求推出廣泛的技術解決方案,並讓客戶瞭解新技術的運用

2021-06-29

  

現在是木工產業工廠進行現代化改造、數位化智能生產的最佳時機

       2020年新冠Covid-19疫情肆虐下,因為停工、封城和恐荒,造成全球經濟的劇烈動盪,但在疫情進入第二年後,機械產業也慢慢復甦中,執木工機械產業牛耳的義大利SCM集團,成立疫情專案組快速反應世界局勢,重新定義策略,在「安全、客戶支持、物流售服、技術研發、人材培育」的碁石下,加速推行「新技術」和「智能工廠」的整合戰略,提供客戶“智能與人類工廠”的解決方案,用深刻的人性化方法與客戶建立全面的關係。

       SCM木工事業部總裁Luigi De Vito表示,今年上半年的營業額成長快速,與客戶聯繫日益增加,而且2021 年是鞏固戰略市場的一年,當然包括台灣市場。目前全球產業中,木工產業顯示出相當的韌性、活力和勇氣。現在也是木工產業對其工廠進行現代化改造,並使其流程更加數位化、高效、靈活和生態可持續的最佳時機。”

       Luigi De Vito指出,SCM繼續投資於技術、技能和創新,以提供客戶「智能與人類工廠」的解決方案:讓每個人都可使用最先進的自動化系統,落實數位化工廠的願景,這是基於深刻的人性化方法和與客戶建立全面的關係。

       他補充,這二年SCM一直優先著手自動化、數位化轉型及穩定持續性,在「整合戰略、產品和服務」的概念下,智能工廠和新技能之間的合作越來越密切,且連結到與產品中的服務關係。也是就說,今天對於客戶來說,更容易理解技術可以提供什麼,當我們協助他做出最好的決定時,我們就能增進我們的關係,達成雙贏。應對充滿挑戰的時代,SCM展現品牌的勇氣和實力,他們從未停止在疫情大流行之前啟動的戰略長期計劃,才能繼續鞏固市佔率及增加支持度。Luigi De Vito說:「我們願意投資產品、創新和市場,就像我們在印度所做的那樣,通過專門的倉庫、展覽室、專家以及當地的技術和銷售人員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影響力!。」。

COVID 19

後疫時代SCM在安全管理 技術研發 市場行銷與人才培育的新策略

       SCM部門總裁Luigi De Vito表示,SCM成立了一個工作組來應對Covid-19的疫情流行,並重新定義了最高指導戰略。

安全

       首先,人的安全,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在幾個小時內,我們就讓90%未參與生產的員工在家工作,這代表我們已做好準備,我們的員工也一樣。這安全計劃包含義大利和世界各地的所有工廠,總計遍布五大洲的20多家子公司受到了影響,透過網路連結與溝通,他們能夠預測問題並將可能的損失降到最低。為了能在市場重新開放時能迅速重新開始,SCM執行嚴格的衛生規程並不斷對其進行監控,並與我們的員工、工會、地方和地區當局分享每一個決定。

客戶支持

       即使在最嚴格的封鎖期間,客戶要求的服務也從未被暫停。SCM將必要的技能傳授給他們在世界各地的子公司,有助於在商務旅行被禁止時,為他們的客戶群提供支持,包括銷售和客戶服務,響應所有支持請求,繼續進行安裝,以及透過遠程即時服務,Luigi De Vito說:「這一戰略給我們帶來了回報,因為客戶重新樹立了信心,並非常感謝我們支持他們生產的意願。」。

物流、零配件和服務的投資。 

       疫情期間,SCM對「零備件服務」進行了深度修訂,使用新工具改進了所有客戶需求流程,幫助客戶更接近、更快、更有效得到服務。

技術研發 

       「我們的技術部門繼續全面運作。我們不間斷地研究我們的產品,在創新和研發方面保持相同的投資」,Luigi De Vito表示。感謝團隊的付出,進一步加強員工培訓,立即為他們在世界各地的所有站點,提供電子學習服務:在 2020 年提供的七萬多小時培訓課程中,給超過70%的所有站點。

市場行銷

       成立SCM Live Show 是業界的先驅,一個全新的模式,共有9種語言的全球直播活動,他們還藉此和客戶產生接觸和談判的功能,事實證明這是成功的方案,不僅僅如此,他們還加強了來自全球所有技術中心的線上展示。 

 

Source: SC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