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22 Xylexpo 米蘭展已準備好迎接新起點的到來

2022-04-26

       “再次證明,Xylexpo 是市場的忠實鏡子!”。對於定於 10 月 12 日至 15 日在 FieraMilano-Rho 舉行的國際家具和木業技術雙年展的負責人 Dario Corbetta 來說,無疑是件好事。

       由於全球衛生緊急情況,這將是一個豐富的版本 - Corbetta 繼續說道 - 在四年後的展覽日曆中大回歸。我們相信,此次活動將全面展示最好的行業技術,向最終能夠在米蘭展館見面的觀眾展示。”

       根據展商的日常反饋,下一屆將是一個真正的“新起點”;帶著強烈的熱情,似乎不受世界仍然面臨的麻煩的影響。在正式開幕前六個月,我們可以宣布分配給 2022 年版的 22 號和 24 號展館幾乎銷售一空

到目前為止,已有220多家參展廠商完成了米蘭展的報名,總展覽面積接近3.4萬平方米。

這將是一個端到端的展示,行業運營商可以在這裡“體驗”價值鏈的所有技術:從初級操作到實木加工,從面板機器到精加工,從工具到設備。

       如您所知,Xylexpo將與兩年一度的機床、機器人和自動化展覽會33.BI-MU同期舉辦。這種夥伴關係將形成一個“機械工程週”,參展商和參觀者可以在這裡會面,尋找具有一個明確目標的專業知識、解決方案和想法:以越來越可持續和高效的方式進行生產。

Source: Xylexp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