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22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呈現設計、質感、藝術美學趨勢

2022-03-01

      由台灣區家具家具工業同業公會主辦之年度家具盛會 2022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於2月25 至2月28日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匯集國內外百家知名大廠,近600個攤位,展出時尚家具、智慧燈具、精工衛浴等多元商品

      台灣區家具家具工業同業公會TFMA理事長陳三能在開幕致詞中表示,因爲疫情許多展覽無法展出,本展得以展出,除了感謝公會的理監事團隊的付出與相挺,並表示在此時能提供參觀者一個有溫度的展會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也希望參觀者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據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展覽匯集萬人參觀人潮,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除了爲匯聚各國精品家具的藝術饗宴,現場活力舞集展現時尙特技舞蹈炒熱氣氛,並邀請空間改造網紅--小宅實驗Penny舉辦居家風格講座,以及新銳藝術家連翊庭,帶領民眾製作 「限量版畫年曆 展現手作達人精神,以設計、質感、藝術 呈現2022家具美學趨勢,同時展出最新獲奬精品家具,帶動家具商機新脈絡。 運用傳統原住民文化及創意木工巧思,打造原住民家飾主題館及公東高工主題館,發揚文化創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