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22台北木工機械線上展 主題為“在綠色製造中蓬勃發展”

2022-03-05

台北,2022 年 3 月 4 日:為應對邊境管制和持續的冠狀病毒大流行,台灣唯一專注於木工行業的專業展 WOOD TAIWAN 推出了全新的線上活動“WOOD TAIWAN 2022 DigitalGo & Online Exhibition”。由 TAITRA 和 TWMA 主辦的免費參加的全球活動,包括 WOODicover 工廠參觀、線上看展、商業配對和訊息分享。將於 4 月 28 日至 5 月 12 日期間每天 24 小時直播,活動期間可隨時訪問。

WOOD TAIWAN DigitalGo 2022 的主題是“在綠色製造中蓬勃發展”。將充分利用稀有木材資源和改善木材的回收再利用。主要參展商包括勝源、仕興、廣穎 、龍德、恩德、振蕭機械和台灣比雅斯等將在線展示一系列關於板材加工機械和部件的節能、降耗、無浪費、可回收和優化生產的產品,在符合全球可持續製造趨勢。

“WOOD TAIWAN 2022 DigitalGo & Online Exhibition”也是面向全球木工行業供應商的綜合營銷計劃。並提供國內外廠商利用現代科技與網路平台提高曝光率與增加網上商機的優質服務。

「WOOD TAIWAN 2022 DigitalGo & Online Exhibition」的申請套件及配套定價可於官網查詢。標記您的日曆,與我們一起贏得業務。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www.woodtaiwan.com

source  :TAITR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