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以“有生命力的創造”為名,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開啟新航程

2021-09-29

       據統計,2021 年上半年,中國家具製造業產量達 5.2億件,同比增長 30.1%。出口方面,截至 7 月,中國家具及零部件出口累計額達到 409.26 億美元,同比增長 47.20%;其中,上半年對德国出口家具貿易增加了 45%,取代了波蘭成為德國尤為重要的家具原產國。

       中國疫情控制良好,家具工業迎來複蘇,城市集群的產業優勢互補能力變强,也吸引了全球企業的目光。在此背景下,中國廣州國際家具生產設備及配料展覽會(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作为家具製造業公認的亞洲地區旗艦展会,將於 2022 年 3 月 28 至 31 日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與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聯袂舉行。

國際平台優勢凸顯,鏈接全球貿易

       深耕大灣區腹地多年,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儼然已成為家具製造產業鏈的風向指標,連結全球銷售網。2021 年展覽會吸引了来自 34 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参展,其中,國際展商逾 200 家。後疫情时代,海外企業仍然不遠萬里踴躍参展,一是中國作為持續增長的經濟體,勢態良好,在雙循環的政策下,珠三角定製家具集群效應正向全球釋放“在這裏無所不有”的誘惑力;二是中國内需擴大,在全面小康社會和共同富裕的驅動下,行業風口和新材料數字化的規模呈現,全球業者正在向中國這座礦山集結。

       2022 年展覽面積將達 34 万平方公尺,預計迎来逾 2,000 家國内外知名企業同台競技, 吸引近 20 萬專業觀眾蒞臨採購參觀。展品涵蓋五金配件及部件、室内裝飾材料及配件、軟體家具生產機械、軟體家具生產輔料及配件、木制品及板材、粘合劑、涂料 及其它化工原料、木工家具生產機械及輔料設備等。

更多展會資訊請洽主辦單位官方網站:www.interzum-guangzhou.cn

Source: interzum guangzho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