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協會訊息報導

郭壽珍當選第四屆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理事長 與台灣輕鋼架工程協會簽定合作備忘錄

2021-03-13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Taiwan Society of Fireproof and Green building material and Interior decoration(TFGI)於3月13日假享沐時光度假酒店舉辦年度會員大會。會後並舉辦第四屆的新任理監事選舉,由郭壽珍當選第四屆理事長,郭壽珍表示感謝全體會員與理監事的支持,讓她有機會為會員廠商服務,並表示這也是責任的開始,期望未來與會員廠商一起努力,共創共好。

       本屆會議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即是與台灣輕鋼架工程協會簽定兄弟會,由新任理事長郭壽珍代表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與台灣輕鋼架工程協會理事長韋春發簽定合作備忘錄,郭壽珍預告下一階段,智慧建築中心也將簽署MOU,對於防火綠建材的認証提供給會員服務及管道,透過與相關單位的合作發揮1+1大於2的功效。會後並頒發優秀學子獎學金。

       會中表決通過109年度現金出納 資產負債與基金收支表與通過110年度工作計劃與歲入、歲出預算。理事長王俊源在致詞中表示台灣防火綠建材發展學會從創立至今, 經過歷屆理事長的努力,其發展的主軸例如乾牆技術士的推廣, 希望藉由民間自發性的整合需求,再反應到公部門,盼能穫得立案與更多的協助,讓學會成為知識,技術、防火、安全的宣導平台。另外垃圾減量與缺工的議題亦是未來努力的方向。

       餐會中,籌辦委員非常用心,不僅安排氣質美女演奏小提琴與長笛,與有獎徵答的活動,抽獎活動更是餐會高潮,不僅人人有獎,而且獎品都非常吸引人,與會來賓也以購買抽獎卷的方式與會員一起同樂,活動精彩、溫馨,活動於下午三點圓滿結束。

本屆當選理監事為

理 事 長:郭壽珍

常務理事:王建亭、蕭意樺、張人太、陳冠町。

理      事:翁維廷、劉雅惠、張麗蝶、游伊君、蕭俊誠、溫筱宛、顏睿賢、

              董皇志、沈榮基、程定峯。

常務監事:葉利程

監      事:林志穎、高培舒、賴聰賢、韋君樺。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