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協會訊息報導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舉辦參訪活動 訪東矩公司

2020-12-15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於12月15日舉辦參訪活動,由理事長王俊源帶領會員廠商參訪東矩公司。

       首先先到會議室聽取簡報,東矩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秋奮表示自創立20多年來,秉持「高品質/高服務/高效率」的專業態度,並進口高科技電腦化的機器設備,讓每一次的加工生產製造都能做到客製化與盡善盡美的成品,為了就是讓每一位被我們服的客戶,都能對我們的產品給予高度的肯定。

       隨著現代人對健康環保的講究,東矩板材皆採用環保健康無污染建材,並符合台灣CNS驗證標準,讓消費者安心使用,並愛護我們的家園。營業項目包含了室內裝修、系統組合櫥櫃、辦公傢俱、廚具、空間規劃、裝潢施工、板材加工、製造等,並有客製化的生產系統櫥櫃及裝飾藝術讓每一個案子都能在約定的時間裡如期完成,使每位客戶都能了解到公司的用心,在舒適的生活空間裡,享受悠閒的生活時光。

        會後董事長並帶領大家到場內參觀,仔細地介紹每台機械的功能與加工品質徐秋奮表示目前現場作業人員僅8位,且都只是輔助性的工作,主要的生產都是靠自動化的機械設備產出,不僅能提供顧客少量多樣的客製化選擇,品質穩定且能降低成本,雖然得投資較多的機械設備,但面對市場的競爭,也是未來的趨勢。

        會後東矩公司並贈送每位參訪的會員一個DIY的小方椅,讓大家回去動一動享受DIY的樂趣活動於下午4點圓滿結束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